10010
展开
顺纳高开,1.7%低于期(开盘看一下吧);其实我觉得大概率开盘会下杀一下的,看资金下砸的力度吧;
板块这么强,这货居然不乘势封板,反而在这里磨磨蹭蹭,就是这个风格;
顺纳出了,毫无疑问又是今天的低点出掉的,看来我真的不适合卖票,我得找个系统一点的出票方法,或许对我会公平;
四方达来不及进,这票封板1.5亿回封时又是1个亿,而且板块不错,这票明天大概率会有不错的溢价;
黄河旋风这票无脑上,可惜我没有
板块这么强,这货居然不乘势封板,反而在这里磨磨蹭蹭,就是这个风格;
顺纳出了,毫无疑问又是今天的低点出掉的,看来我真的不适合卖票,我得找个系统一点的出票方法,或许对我会公平;
四方达来不及进,这票封板1.5亿回封时又是1个亿,而且板块不错,这票明天大概率会有不错的溢价;
黄河旋风这票无脑上,可惜我没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