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真炒股的第44天
展开
双十一没有给自己买什么,在大A却消费了,太搞笑了!!!
[图片]
以为昨天跌的已经很厉害了,万万没想到!万万没想到!!!
发现真的想要炒股就不能犹豫,犹豫会败北!!!不要抱着一个美好的期待,要尊重事实…
之前买沪电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了不得的秘密,沪电是富联的跟屁虫,经常富联涨它就涨,今天早上富联开盘就跌了很多,我主观觉得昨天已经跌很多所以沪电今天不会跌,看了一整个缓慢下跌的过程,真的是!!!大
[图片]
以为昨天跌的已经很厉害了,万万没想到!万万没想到!!!
发现真的想要炒股就不能犹豫,犹豫会败北!!!不要抱着一个美好的期待,要尊重事实…
之前买沪电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了不得的秘密,沪电是富联的跟屁虫,经常富联涨它就涨,今天早上富联开盘就跌了很多,我主观觉得昨天已经跌很多所以沪电今天不会跌,看了一整个缓慢下跌的过程,真的是!!!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