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线思维误事
展开
总结自己每次买票时的思维逻辑
看月线——看回调——琢磨上涨空间——认为回调基本结束——先买入再观察——反正套了也不会深套下行空间有限
每一次基本都是这个逻辑,所以很多时候买入基本被套,因为自己选的票本来就处在左侧单边下跌趋势,谁能保证这个节点不是半山腰,连一个像样的确认性的阳线都等不及就冲进去,不套你套谁?
目前自己操作有一个很大的弊端,总是盯着自己手上的垃圾长线票,盘中看着涨涨跌跌,就为
看月线——看回调——琢磨上涨空间——认为回调基本结束——先买入再观察——反正套了也不会深套下行空间有限
每一次基本都是这个逻辑,所以很多时候买入基本被套,因为自己选的票本来就处在左侧单边下跌趋势,谁能保证这个节点不是半山腰,连一个像样的确认性的阳线都等不及就冲进去,不套你套谁?
目前自己操作有一个很大的弊端,总是盯着自己手上的垃圾长线票,盘中看着涨涨跌跌,就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