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古烂板出妖股,这个粤桂股份都不懂烂了多少个板了,今天也是涨停了,妖股起码得翻倍,当然还要看市场逻辑,毕竟现在大家都玩这套,逻辑我们散户也只能网上看看有哪些支撑性,这个豆包说它那里有矿,然后现在需求变得很大,所以这个公司应该是要赚大钱的,然后有足够高度之后大家会发现它更多的优点进行炒作,正所谓牛批吹得好容易当领导,只要吹它牛的领导够多,路不就好走了吗,我的逻辑就是这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