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的好累稳定盈利去复利这个过程好漫长
展开
想走捷径了!
感觉需要复利3到5年才能做大。
交易真的好难,我还算看到了希望,起码每个月都是稳定盈利的。
有很多很多没有稳定盈利的道友都在苦苦支持。
稳定盈利了去复利这个过程也很漫长和痛苦的。
大家最近做的怎么样啊?
感觉需要复利3到5年才能做大。
交易真的好难,我还算看到了希望,起码每个月都是稳定盈利的。
有很多很多没有稳定盈利的道友都在苦苦支持。
稳定盈利了去复利这个过程也很漫长和痛苦的。
大家最近做的怎么样啊?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