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半年了感悟挺多的
家里现在急需用钱,而我没有工作还一直持续的不断亏损。九月份到今天已经腰斩50%了 看不到一点希望。卖飞是常态,踏空是日常。满仓梭哈单吊三花智控从52到44块钱,已经心累了,慢慢来吧,炒股总有一日会出头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