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有一个很大的优点也是缺点,在选定自己最确定的股票后,觉得买的票太少,如果下跌会亏损很大,然后骚操作买入一些选剩下来不是很确定的票来分担,然而往往确定的票是赚钱的,不是很确定的亏损,导致整体不赚钱,每次都是这样,难道这就是我的人性弱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