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绿,4连绿,本周账户资金回撤10%。
进入10月后,就很着急,急切的想要回本,恨不得每天都要抓涨停板,今天盘后进行了反思,或许改停一停了,换一下操作模式。
之前的模式是追高,理念中,好的票才会受到资金青睐,才会有极速的拉升动作,但自从指数踏上4000点后,这种模式不适用了。量能不足,资金都在轮动,拉高跑路的票比比皆是。追高就非常容易挨打。
今天卖出天赐股份,昨日该股公告强赎转债,较大的利空,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