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能救我?
展开
[图片]
这个月开超市的科技已经麻木,每个科技都几乎是10%的跌幅了,什么时候才能调整完成?
其实在我问自己这句话的时候,我已经知道,科技还没到绝望的点位。今天收盘十字星,也许是个向上的节点。
7~9月份科技猛涨的时候,迟迟不敢进,一直在观望,总是等回调,现在科技都涨了好几波了,你才在回调时候进去,已经晚了。最好的进场点位是第一波趋势猛涨的时候,你觉得太高不会再涨,买进去大
这个月开超市的科技已经麻木,每个科技都几乎是10%的跌幅了,什么时候才能调整完成?
其实在我问自己这句话的时候,我已经知道,科技还没到绝望的点位。今天收盘十字星,也许是个向上的节点。
7~9月份科技猛涨的时候,迟迟不敢进,一直在观望,总是等回调,现在科技都涨了好几波了,你才在回调时候进去,已经晚了。最好的进场点位是第一波趋势猛涨的时候,你觉得太高不会再涨,买进去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