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建未动,装死中,如果能回本会考虑多拿一下。
大号的宏裕包材没贴图,已经亏18个点了,太难玩了。
大号今天还进了能之光,主动买套1个点。能之光已经闷杀一波医疗了。明天看看能不能活着出来,出来继续加宏裕包材。
祝合富中国越走越远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