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开超市了,果然尾盘拉升准没好事,昨天恒银科技尾盘拉升,早上果然计提三个点亏损,但是留着观察观察,因为没有放量。佛塑今天板了,已经出局了的我不想再回去了。这周就这样吧,寻找下周的机会了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