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电池概念集体卡拉了,虽然回血一部分,总体还是亏损的。重仓股没有爆发,感觉所有股票都涨了就是没涨我的。平潭,和富,福龙马,海马,大有都卖飞,做任何的股都没兴趣了。以后做不到龙头就不做才好。不自信的人啊,总是丢了西瓜捡芝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