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今天怎么说了还是自己的问题 ,一路涨一路卖, 早盘割肉了,下午拉红, 还是自己的认知问题,所有的票收盘在卖,今天还能多赚1W以上
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