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最难的时候也要记录下去,今天和昨天一样非常难受,海马在9:31分20秒的时候再次下杀的那一刻卖掉了 ,真的不敢再拿 怕深水,亏不起了,等刚卖掉就开始拉升 那一刻纠错可能来得及 但是不敢去猜测后面走势,以前也有过卖掉后拉升再进去吃了大亏的 就放弃了,后面进了江波龙真的想求稳,不敢再亏了,今天锂电板块大爆发实话讲就算摆在眼前也不敢买,昨天试错的100股方正今天负反馈很大 说明我昨天的买点有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