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回点血,早上仓位来不及调整,也只能这样了。立个目标吧,每个月最低要求20个点。
11月整个月都看好储能,尾盘竞价进了新朋,这家伙是实打实有业绩在国外的,而且关税也降了,后面看好他。许个愿,新朋大哥能不能成妖啊
哈哈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