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红了!
市场普涨,皆大欢喜!
上午顺钠股份的涨停给了的惊喜,明天依然高看一眼,赚3个点。
卖出舒泰神,有点后悔,其实卖出原因有点玄学,觉得持股数不吉利,就给卖了。。。。第二就是连续几天长上引线,主力明显在做T,虽然一直在延5日线上行,但当主力成本作的比较低的时候,不管是走高还是跑路,感觉都要按一下。赚2个点。
卖出中钨高新,难受,上午2个多点瞎格局,看着章源钨业在那嘚瑟就膈应的要死,心想着中钨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