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份一开始就做的很差,感觉本月一直在回本路上,前面这两天也是亏到怀疑人生,每次都是早上冲高后回落,且收盘后恨自己为什么不卖掉早上赚钱了的股票,兆易创新给了几次可以赚钱走人的机会,每次都是错失良机,加到500股的时候实在是害怕了,想着再往下跌真的要割肉了,每次在绝望的时候又看到了些许希望,奇迹就在今天发生了,突然手中的票大涨,兆易天赐竟然都能涨停,又一次给了我燃起来的希望,我这次不敢不卖了,可能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