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潭发展再次教给你--摒弃套利思维
展开
主线一片大好,为什么不做主线去套利呢?
套利又能赚几个点呢?
即脱离了主线,又失去了先手和主动性。
[图片]
[图片]
套利又能赚几个点呢?
即脱离了主线,又失去了先手和主动性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