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着运气吃了一些海天之内的庄股福利,但是操作上的问题依旧没有改善,比如买卖逻辑的执行力不够。
目前手里的香浓芯创按逻辑早上该减仓,结果却贪心涨幅而格局到了最后,前天该拿着的时候反而被恐慌吓走做了到T,本来45个点的利润如今只有25个点,明日多半有恐慌盘。
计划:明日若超预期高开平开则获利了结,最近高开直接下杀的票太多,不是我的肉就不碰了
若低开-5左右,则适当减仓,日本存储和美国存储的逻辑并不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