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1113复盘及预测验证
展开
今天捡钱行情,
指数低开高走,被金属和电池拉爆,
同时被带起来的还有海南和福建的二波,
反正海马同学我是手慢了,
但是下午有点后劲不足,
至于能不能站稳4030,看明天了。
这种行情最爽的就是容错高,
最难受的是复盘累…
昨天的挂科率都低了很多,
哪怕挂了,也会被救回来,
前几天搞得我PTSD,少吃了一波,
希望欢乐的时光不是短暂的。
平潭发同学-挂
国城矿同学-挂
滨海能同学-挂-潜力2.8分,
指数低开高走,被金属和电池拉爆,
同时被带起来的还有海南和福建的二波,
反正海马同学我是手慢了,
但是下午有点后劲不足,
至于能不能站稳4030,看明天了。
这种行情最爽的就是容错高,
最难受的是复盘累…
昨天的挂科率都低了很多,
哪怕挂了,也会被救回来,
前几天搞得我PTSD,少吃了一波,
希望欢乐的时光不是短暂的。
平潭发同学-挂
国城矿同学-挂
滨海能同学-挂-潜力2.8分,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