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记录第十七天
展开
联化开盘没多久就出了,小赚四个点。
李子园我又过来了,他俩这三日的k线好像啊,希望明天能给我一个红包。
能源金属太猛了,肯定要过前高的,明天低开加仓
[图片]
李子园我又过来了,他俩这三日的k线好像啊,希望明天能给我一个红包。
能源金属太猛了,肯定要过前高的,明天低开加仓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