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新能源厉害
展开
这一波锂电池新能源行情今天又涨出高潮了。
就算手里的股票涨停了,都还有一种莫名的踏空感。
确实太疯狂了,不带休整的,简直就是报复式上涨。
因为前面几年实在是跌得太惨了,像石大胜华这样的电解液龙头,现在已经都涨了200%了,但是如果套在历史最高价的,还是套了60%。
而赣锋锂业、天齐这些,按最高价算,还套50%。
光伏这些就更多了,因为光伏的情况还没有改善,或者说改善的预期还不够。
实际
就算手里的股票涨停了,都还有一种莫名的踏空感。
确实太疯狂了,不带休整的,简直就是报复式上涨。
因为前面几年实在是跌得太惨了,像石大胜华这样的电解液龙头,现在已经都涨了200%了,但是如果套在历史最高价的,还是套了60%。
而赣锋锂业、天齐这些,按最高价算,还套50%。
光伏这些就更多了,因为光伏的情况还没有改善,或者说改善的预期还不够。
实际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