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:
卖出京泉华,这个昨天果然砸坏了,近期感觉没眼看了。卖出金安国纪,昨天大涨,已经预料到今天会调整,当然还是希望能够超预期,走弱就卖了,这个目前感觉波段性震荡,可能调整一两天然后又拉伸一次。
做t瑞达期货,今天指数往上,题材轮动发挥,我想大金融怎么也不会缺席,而这个又是近期最主动的,所以上午就一直忍着没卖出,挂了涨停单买,炸板也认为是正常的,但觉得明天还能看看预期,所以回落的时候又接回来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