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真炒股的第46天
展开
先贴上昨天的亏损
[图片]
所以,今天的盈利也就不值一提了
[图片]
今天的普天同庆和我也没关系
在这样下午要去雍和宫许愿了…
我的金风股票这几天T来T去,T丢了100股,早上发现赶快补上啦!但是,股票找回来的,钱丢了一些…
[图片]
今天早上算了一下,最近又借给自己了1.6w,最多借15天!!!不管涨跌都要还回去的!
沪电如果敢再跌还是会买的,我是看好未来的,大不了就是被套的365天
[图片]
所以,今天的盈利也就不值一提了
[图片]
今天的普天同庆和我也没关系
在这样下午要去雍和宫许愿了…
我的金风股票这几天T来T去,T丢了100股,早上发现赶快补上啦!但是,股票找回来的,钱丢了一些…
[图片]
今天早上算了一下,最近又借给自己了1.6w,最多借15天!!!不管涨跌都要还回去的!
沪电如果敢再跌还是会买的,我是看好未来的,大不了就是被套的365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