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3日 周四
展开
今天早盘在集合竞价在开盘价1.6个点卖出半个仓位的金辰股份,盘前对它的分析是光伏澄清谣言但是金辰昨天的走势已经走垮掉了,预测的是会在零轴上下播动其中会有量化基金拉高,所以根据前面的分析加上看到中利和国晟开盘价也一般,就觉得在开盘先出一半仓位保险,剩下一半看能不能拉高时再出掉。剩下的仓位在2.2个点冲高时出掉了。回来发现前面设置仓位没有出掉,超出价格成废单了(估计是自己挂的价格太低了,但是看没有超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