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实盘第27天】做T国晟科技
展开
今天大环境不太好,也没什么模式内的机会,着急出手大概率吃套。
还是比较看好国晟选择做了个T,不过这个T没做好,太格局了只多赚零点几个点,不过好的是避免了卖完着急抓机会去胡乱买导致的利润回吐。在模式安全范围内操作是真的很舒服,今天总体来说操作还是比较满意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还是比较看好国晟选择做了个T,不过这个T没做好,太格局了只多赚零点几个点,不过好的是避免了卖完着急抓机会去胡乱买导致的利润回吐。在模式安全范围内操作是真的很舒服,今天总体来说操作还是比较满意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