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4日实盘+周总结
展开
今日红
海南发展: 感觉买的不是很好,虽然不亏钱,但是也觉得买的不好。 看好这个板块 那为什么不直接早上买已经有的海马?
步步高:下午开盘 分2次买了。 昨天进了很多资金,一直很横盘1-2个点左右,想看看下午会不会拉,没拉卖出。
昨天的问题,早上东百还是利空公告 不涉及免税一样涨停, 其实下次对这种搞不准的,可以卖半仓留半仓。多遇到就可能处理下次会更好。
本周小结: 为什么说这个半个月
海南发展: 感觉买的不是很好,虽然不亏钱,但是也觉得买的不好。 看好这个板块 那为什么不直接早上买已经有的海马?
步步高:下午开盘 分2次买了。 昨天进了很多资金,一直很横盘1-2个点左右,想看看下午会不会拉,没拉卖出。
昨天的问题,早上东百还是利空公告 不涉及免税一样涨停, 其实下次对这种搞不准的,可以卖半仓留半仓。多遇到就可能处理下次会更好。
本周小结: 为什么说这个半个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