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思了一下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…那就是决定这个月的第二个星期开始要好好炒股,于是….

[图片]
谁说只要努力就有收获,摔!!!
摆烂的我欢乐的一匹!!!
努力的我已经入不敷出了!烦躁!!!情绪很难稳定!!!

🍃🍃 🍃🍃 🍃🍃 🍃🍃 🍃🍃 🍃🍃

昨天晚上梦里还梦到了沪电,具体什么忘记了…沪电啊沪电你到底行是不行🙂‍↔️
昨天我说沪电跌的话我就会补…挂了一个单,最后的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