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慌,自有量化为咱护盘
展开
gjd这是请了量化控盘吧,这段时间全是反人性走势:
10.27中阳线,次日收跌
10.29中阳线,次日收跌
11.6中阳线,次日收跌
昨天中阳线,今天收跌
天才操盘手,这边建议您去大洋彼岸为国争光!
不过呢,人家跌也护盘。
所以这段时间总是围绕4000点建收费站。
接下来怎么看?
还是震荡吧。
等情绪和形态共振,才有趋势行情。
接力备选:航天发展
低吸备选:思源电气、西典新能
10.27中阳线,次日收跌
10.29中阳线,次日收跌
11.6中阳线,次日收跌
昨天中阳线,今天收跌
天才操盘手,这边建议您去大洋彼岸为国争光!
不过呢,人家跌也护盘。
所以这段时间总是围绕4000点建收费站。
接下来怎么看?
还是震荡吧。
等情绪和形态共振,才有趋势行情。
接力备选:航天发展
低吸备选:思源电气、西典新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