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仓:孚日股份、钒钛股份
昨日操作:孚日继续一字不动。沪工逢高出了,唯一遗憾是开盘五日线没买入底仓,等机会再入。前天钻石拿了9个点走的,昨天沪工拿到16个点出的。
今日操作:看大盘走势,大盘强势逢低继续进入沪工和钒钛,孚日继续持有。
愿大家都能在牛市赚到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