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行合一真难
展开
昨天开超市不出意外的今天又是亏损离场,到底要挨多少次打才能改掉这个臭毛病,今天开盘进了药易购,虽然赚了五六个点,但是还是不开心。因为没有按计划去扫恒银,而去扫了药易购。这周也是稳住了30w这条线,知行合一,任重道远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