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w实盘第一天
展开
1.之前在金龙埋伏了十几天没动过,昨天吃了个涨停,板上庄家一直撤单封单顶散户上去,炸板之前清仓了,虽然最后有回封第二天还是不看好,今天果然没什么溢价,但这票我还会接回来,分析一下早盘拉高并未有大单砸盘承接良好,午后承接力度不强,集合集合竞价直接按到15.8但发现没人卖,索性正常,金龙这个庄是喜欢集合竞价搞事的,所以也没什么异常,周一看情况如果调整到15.5到16位置会考虑接点回来
2.买了一手中免
2.买了一手中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