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个月真的太难做了。明知道科技可能处于主力出货的震荡阶段,硬是要铁着头进去,心想做个埋伏,结果趋势确定向下后还心存幻想,不舍得割肉,本来是亏2个点左右的事,现在一下子亏到近10个点,亏两个点总想着再等一天,或许是能收回来,明明看到K线都是阴吞阳,还一直在幻想,这是除了是认知问题,更是纪律问题。
看看之前自己的贴子,明知道科技回调可能会有炒作题材的接力,就仅仅只有这个想法。合富中国,安泰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