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美股低开高走,英伟达-3拉到上涨两个多点,韧性十足。美光科技涨四个多点,存储芯片还有预期。

a股这边在四千点,可能是未来十年的新常态,围绕3500中枢做上下的震荡。

哪些会走成主线,后续将如何演化,这个问题值得深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