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离入市三个多月了,做得很一般。给自己时间好好领悟复盘。
1、做情绪票,总龙头大势已去就不玩恋战!
比如昨天魔恩的情绪随合富

2、不玩没有持续性的题材,心里面告诉自己很多次了。知行合一

3、买一只票票,自己给自己说出三个逻辑支撑点再去买!!!

4 、好好学感受市场情绪,跟着市场走

5、买入的票,如果不是龙头,先看板块和龙头的情绪

6、短线不一定打板,跌倒关键的支撑位,给自己设置好止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