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制拿积分
展开
今天又是满分早盘随想,盘前就说了,指数这边要进攻,需要放量阳站上十日线,这边硬指标达不到的话不会轻易上仓位。然后看一下对几个主流板块的预判,首先ai芯片昨天是外围消息刺激的,但是我也说了,不能作为今天的主攻,因为ai这块积攒了太多的套牢盘需要消化,而调整阶段站出来的是固态和机器人 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