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领益制造
缩量下跌,目前支撑线已经可见一般14.8,但是连续下跌会造成恐慌盘,小资金是无法用血肉承接一把往下掉的利刃,所以要看到拐点我们才能更好的入场。个人前期观盘是把价位打到了13.72这个底部,目前来看我更愿意14.50进场吧,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吧。欢迎大家探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