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盘笔记5
展开
先上收益,今天本来要亏个五六百开盘,还是临时起意转仓了,也是稍微盘中富贵了一阵,只是没坚持到收盘,不过微亏也是能接受了。开盘永安直接下杀了3%,昨天买入的半导体反而还稍微红了一下,但是经验里半导体一直都是比较难捉摸,所以早盘也是产生过清了士兰微全仓永安的念头,后来还是理智压制了自己,临时起意选了特高压龙头特变电工,原因之一就是三个高位十字星,感觉要有大行情,其二就是充电桩有利好,也是进去博了一把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