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复盘说的很清楚,今天只要冲高就得卖,现在不能格局,德明利和江波龙今天全部清仓,进了黄金etf,还有稀土。原因是昨晚外围消息说漂亮国说如果我们稀土管控放松,他们会延长不加税。也就是说稀土确实起到了作用,但我们里边这个消息是收盘之后才发出来的。所以就买了点回调了两天了,明天还是冲高就走。
指数层面,今天上冲是没有量的,但下跌是有恐慌盘的,现在指数在三角形区域内运行,马上就得选出方向了,时间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