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1016
展开
目前还是很混沌,节奏不好也没方向,大佬不嫌弃可以指点一下
今天是完完全全的吃面,就不该睡懒觉,不盯盘就不该操作,没有牢记策略
1.摇摆不低的票,可能存在洗盘嫌疑的票,获利多的票如果大盘弱/板块弱要小心进
2.如果一个票没有确定上涨趋势且大盘弱/板块弱高开就走。
3.明确做 t 的票需要买卖都需要等 30s 绝不瞎买瞎卖
今天大盘不好,我也想做懂王,明天依旧不看好大盘,按照这个思路去走吧
总结一
今天是完完全全的吃面,就不该睡懒觉,不盯盘就不该操作,没有牢记策略
1.摇摆不低的票,可能存在洗盘嫌疑的票,获利多的票如果大盘弱/板块弱要小心进
2.如果一个票没有确定上涨趋势且大盘弱/板块弱高开就走。
3.明确做 t 的票需要买卖都需要等 30s 绝不瞎买瞎卖
今天大盘不好,我也想做懂王,明天依旧不看好大盘,按照这个思路去走吧
总结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