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第一阶段先做到年底吧,看能否上10万。不行还得老老实实去找工作。
出楚江是感觉关键位置封不住,明天大概率会低开,到时候再回去比较稳妥。
买稀土做防御,是感觉10月下半场指数应该能上去。再加上中美贸易战的加持,
不过买在水下是个错误,也是在关键位置不发力,有可能前期进场的主力,选在在这个利好阶段派货。
合肥城建继续看好,早盘没有及时出来所以没来得及上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