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六天:出渤海汽车均价线附近买入云煤能源
展开
渤海看着上板但封单量不是很足,两次上板两次炸开,想着能多贪一些,格局了一两分钟最终还是战胜了贪念在6.5%左右出了渤海。然后立马操作了云煤能源,操作过程中还是急害怕买不进去,以后得给自己定一些规矩了,冒冒失失的,这次的教训给的挺好的
[图片]
附上此次交割单,给自己一个警醒
[图片]
附上此次交割单,给自己一个警醒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