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0天:又乱了
展开
模式内的合肥,竞价没仓位,等处理完手中个股,已经缩量涨停了。然后今天脑子还有点不清醒,下了两个随手单,爆炸亏,等合肥再开板的时候,又没仓位了。真是头大,昨天的闻泰也是模式内的,竞价也没仓位,总是差点进去正循环轨道。祝好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