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6日,盘后想起做T的事情。

我手里有一只股票,已经拿了2个月了,价格却一直在成本价附近波动。回头想想,这期间其实有好几次机会能“高位”止盈,等跌到低位再买回来,要是真能这样高抛低吸的话,说不定现在已经有5-10个点的利润了。这样一来,后续要是股价上涨,心态更稳,也更容易拿住单子;就算后续下跌,这十个点的利润也能抵消大部分亏损,说不定还能有点盈余。

从上一段文字看来,做T貌似好处多多,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