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7 中午 谁能出来护盘???
完全是周二“上不去就砸”的翻版!下午能不能翻红,全看券商给不给力!
一、市场核心:越涨越砸,双创成重灾区
开盘10分钟就放量杀跌,把上午行情直接带崩,稍微一涨就有人兑现,根本没人敢重仓接,这也是“上不去就砸”的核心原因。
二、下午关键:盯死券商!机会只看“硬逻辑防御” 像之前聊的广生堂、中国神华),资金撤离科技后,更愿意往这类“安全垫厚”的标的里躲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