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6号。130.8w。亏钱赚经验
展开
昨天还是大意了。想着早盘冲高回落。做一个套利,谁知道开盘直接下杀。以后又长了一个经验。大盘高位。大盘涨尾盘一定要能清的,就尽量清仓。做两红的票也不要在大盘大涨后买入。反而是大盘不好才能凸显出两红票的强势。这个月一定要苟住。守住唯有的一点利润。来日方长,慢就是快。没有自己真正模式的票,千万别开仓。
盈利的人之所以会盈利。是因为心思都用在了如何避免亏损上,亏损的人之所以会亏损是因为总幻想盈利了,
盈利的人之所以会盈利。是因为心思都用在了如何避免亏损上,亏损的人之所以会亏损是因为总幻想盈利了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