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了大面,最近对大盘和个股预判也是错的,开始怀疑是不是也要跟自己反着来才可以。昨晚计划的如果低开不拉马上止损,就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遵守,还在等,最后四个多点割肉电工,很难受。然后跑到了看了几天的卧龙和永安了,桂发祥想去但是高开高走了不敢进,每个月都在思考交割日,每个月都被交割日不同花式折磨,怪自己完全不懂空仓。
今日看法:永安踩回了10日和20日上面,还是缩量,也是很想再验证一下前天对它的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