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W 小白写交易日记的第 2 天(251017)
展开
今天这盘面也没啥好说的了,资金选择逃离和避险,指数一天也是没啥有效的抵抗,这时候要做的就是管住手,等待明确的方向和买入信号,相信今天肯定也有很多人吃面了,我昨天尾盘就清仓等待了,今天就是看了一天的盘,有点无聊。
哎~下周见吧,各位股友们!祝你们周末愉快!欢迎来和我交流谈心
哎~下周见吧,各位股友们!祝你们周末愉快!欢迎来和我交流谈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