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还是一个缩量回调的状态,昨天判断的基本正确,早上冲高下杀,稀土要上强了半个小时,冲高全部清仓,现在看卖的太正确了。
昨天说今天尾盘会回拉,但是今天没有拉,而是一路下挫,那么下周一就是低开然后修复预期,把握好节奏。题材真没有啥好的。看看周末消息,目前指数还没有破位,还有机会。如果下周直接跌破不拉回来,请一定要规避风险!不要出手!
今天黄金还不错,但我发的说说有时间去看看,我做了减仓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