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大盘放量下跌,资金还是偏向避险,股票跌多涨少,这两天自己真的应该扇自己几巴掌,杀伐果断又做不到了,昨天本来跳空缺口的开盘不能回补就应该割了,今日又再为昨天的错误买单,今日上攻无效拐头就应该出。今日五洲没有看资讯,公司狗股东减持一大半,这个就是一个大利空,应该竞价就出。今日验证了昨天的想法,闻泰最高盈利7个多点,后续闻泰感觉还有机会,可以在这只票上做高抛低吸。